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手机教程
分享

IT之家 4 月 23 日消息,微信推出了 iOS 版 8.0.21 内测版,与往常一样,官方并未给出测试内容。

微信iOS版8.0.21内测版发布,朋友圈内容支持转发了

据IT之家小伙伴发现的内容,微信iOS 版 8.0.21 内测版已支持转发朋友圈内容,用户需要长按朋友圈,然后在弹出菜单中点击“转发”,就可以发送给自己或朋友了。

此外,微信iOS 版 8.0.21 内测版的群公告已支持添加图片或文件,并进行了一些细节优化。

本次微信 8.0.21 属于测试版,需要通过 TestFlight 平台进行下载,无法在 App Store 直接下载更新,由于内测名额有限,如果提示不接受任何新测试员则是没有内测名额无法下载。

大家在IT之家微信号回复“微信”两字,即可获取当前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手机教程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