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3月9日凌晨2点,苹果带来了iPhone 13 Pro系列新配色——苍岭绿。

这次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都新增了绿色版本,其中iPhone 13 mini、iPhone 13新配色就叫“绿色”,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新配色叫“苍岭绿”。

在苹果iPhone 13系列苍岭绿配色发布之后,三星美国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发声,称“我们由衷感到受宠若惊”,暗示苹果新出的绿色版本iPhone是从三星这里汲取的灵感。

iPhone 13 Pro苍岭绿亮相 三星:是从我们这汲取的灵感

在iPhone 13 Pro系列苍岭绿亮相之前,三星Galaxy S22 Ultra率先上市了绿色版本,命名为“雾松绿”,起售价为9699元。

iPhone 13 Pro苍岭绿亮相 三星:是从我们这汲取的灵感

三星Galaxy S22 Ultra雾松绿

而iPhone 13 Pro苍岭绿起售价7999元,iPhone 13 Pro Max苍岭绿起售价8999元,3月11日晚上9点开启预购,3月18日上市发售。

iPhone 13 Pro苍岭绿亮相 三星:是从我们这汲取的灵感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