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最近几年,家用投影仪已经逐渐成为很多家庭必备影音数码之一。但是不可否认,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在选购家用投影仪的时候,大家往往会纠结家用投影仪什么牌子好。毕竟在这片红海中,不论传统投影仪厂商还是新晋品牌都想分一杯羹。今天不放看一看专业人士眼中的家用投影仪什么牌子好?

家用投影仪什么牌子好,为何首选爱普生?

小编曾经问过不下十位数码评测人士和相关行业大V,他们给出的答案很简单,那就是考虑爱普生旗下产品。至于其中的原因,小编也把他们的理由简单总结了3点,希望可以给那些不知道家用投影仪什么牌子好的消费者带来一点点参考。

家用投影仪什么牌子好,为何首选爱普生?

第一点:耐用性

虽然时下各种网红投影仪都会强调自己的品质,但是这是需要时间验证的。很多网红品牌可能才诞生几年,如何判断产品的耐用性呢?而爱普生则不同,从80年代起进入中国,爱普生旗下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而爱普生家用投影仪更是凭借出色的口碑,深得大众喜爱。如果你身边有购买爱普生家用投影仪的朋友,不妨看他如何评价爱普生旗下产品的耐用性。这里插一句题外话,相比很多网红品牌而言,爱普生这样的大品牌无疑更怕产品出现问题,所以产品品控方面往往更加严苛。

家用投影仪什么牌子好,为何首选爱普生?

第二点:产品线丰富

用一位业内大咖的话说,只要你想买家用投影仪,在爱普生总能买到合适自己的产品。智能投影方面,爱普生提供爱普生 TW5700T 投影机、爱普生 TW5800T 投影仪,以及尺寸小巧的爱普生 EF-10 激光投影机、爱普生 EF-12 激光投影机。在家庭影院投影机方面,爱普生更有产品力出众的爱普生 TW9400 家庭影院投影机、爱普生 LS12000B 家庭影院投影机可供消费者选择。而且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 爱普生 LS300W 激光电视、爱普生 LS500B 激光电视的出现,也足以让消费者怦然心动。

家用投影仪什么牌子好,为何首选爱普生?

第三点: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自 1942 年创立以来,爱普生始终凭借独创的技术,为人们提供丰富多彩的产品与服务,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也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在3LCD技术方面,爱普生更是走在行业前端,不断创新且成熟的底蕴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而且爱普生3LCD技术在商用办公、教育、居家、娱乐、展览、会务、活动、数字互动等诸多领域已经开展了广泛的应用,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的多样性。其实对于很多不知道家用投影仪什么牌子好的消费者,小编也更建议大家考虑爱普生这样的大品牌,因为除了产品力出众之外,在售后服务等方面,爱普生也做得更加出众。

家用投影仪什么牌子好,为何首选爱普生?

总体来说,如果你纠结家用投影仪什么牌子好,小编还是更建议大家看一看爱普生旗下产品,相信爱普生不会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