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的iPhone手机几乎每一年都会推出一款主打的新配色,而今年的iPhone13大概率也会增加一个新配色,现在海外的数码爆料者就曝光了今年iPhone13新颜色,为黄铜色。

iPhone13或有黄铜色的新颜色 黄铜色iPhone13好看吗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海外爆料者Ian Zelbo曝光了今年iPhone13基础版最终版本的设计外观渲染图,其中不仅进一步确认了该机的“小刘海”等外观设计,还带来了全新的配色方案,是一种类似于“黄铜色”的全新色系。

去年iPhone12系列主打颜色是蓝色,前一年则是墨绿色,因此今年的新颜色也十分值得很多用户的期待。而每一年新配色几乎都成为大家争相选购的热点颜色。但偶尔也会出现意外,比如苹果之前的金色就没有那么受到用户欢迎,反而每一年的保留色——白色(银色)和黑色(深空灰)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看来大家对于颜色的选择还是相对比较保守。

目前,关于新iPhone系列已经出现了多次爆料,整体的外观设计信息基本已经都在爆料中给出了相关介绍。

虽然暂时还不能确认这些爆料的真实性,但综合其中的共同点还是可以进行一定程度的参考的。

今天,再次有消息对新iPhone系列进行了外观爆料,且展示的还是整体的渲染图信息。

结合爆料来看,全新的iPhone系列仍旧延续了iPhone 12系列的平直边框和正面刘海设计。但在屏幕上的刘海凹槽尺寸上进行了改进,这也是以往爆料中曾多次重复的内容。

同时,这组渲染图还展示了新iPhone系列的后摄模块。其仍旧后置了矩形的整体模块,但将摄像头更改为了对角排列的设计。这也是最近多次出现的细节爆料。

据悉,在改变后摄镜头排布方式的同时,新iPhone系列也将带来整体的拍摄能力升级。

此外,这次的爆料令人更多地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新iPhone系列的机身配色上。

在以往的iPhone系列中,苹果经常会为其带来多种色彩选择,以方便用户选购。而最近的苹果旗下其他产品也应用了多彩配色的方案,这也使得消息人士在新iPhone系列预测中更多地考虑到了苹果有可能在配色上带来的改变。

就机身配色而言,这组渲染图中展示的配色方案接近橙色,但颜色更淡一些。也有消息将其称为黄铜色。

iPhone13或有黄铜色的新颜色 黄铜色iPhone13好看吗什么时候上市

对于新iPhone将在机身配色上出现的变化,往年也出现过相关的爆料,且在最终的新机发布中也有所验证。

而今年的新配色爆料目前已经出现了两种。一种是上文提及的接近橙色的配色方案,另外一种则是此前报道中曾出现过的粉色配色方案。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