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红外线体温计可能导致眼部灼伤,还易引发白内障,该说法?

蚂蚁庄园红外线体温计答案最新分享

蚂蚁庄园6月6日答案最新

凌晨蚂蚁庄园小课堂更新了6月6日的题目,最新一期的蚂蚁庄园问题已经更新,本次蚂蚁庄园问题和红外线体温计有关,蚂蚁庄园题目是:红外线体温计可能导致眼部灼伤,还易引发白内障,该说法?

当我们感觉发烧的时候一般都会使用体温计来量一下体温,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传统的水银体温计有时很难满足温度的检测,红外线体温计横空出世,红外线体温计顾名思义是通过红外线来进行体温的测量,红外线体温计可分为非接触式和接触式两种。

我们大多数人在车站或人流量大的地方都被红外线体温计测过体温,但是对于蚂蚁庄园红外线体温计可能导致眼部灼伤,还易引发白内障,该说法?这个蚂蚁庄园红外线体温计的问题,好多朋友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不用怕,接下来小编给你更新蚂蚁庄园红外线体温计可能导致眼部灼伤,还易引发白内障,该说法?蚂蚁庄园答案。

蚂蚁庄园题目:红外线体温计可能导致眼部灼伤,还易引发白内障,该说法?

红外线体温计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红外线体温计易引发白内障为什么是错误的

蚂蚁庄园选项:

错误

正确

答案:错误

红外线体温计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红外线体温计易引发白内障为什么是错误的

答案解析:

本道题目是一道纯知识性问题,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曾发表《使用红外线测温枪会引发白内障?谣言》这篇文章,明确表示使用红外线测温枪会引发白内障是一个谣言。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是由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办,信息发布非常权威。因此,我认为红外线体温计可能导致眼部灼伤,还易引发白内障,该说法是错误的。

红外线测温的原理,是通过接收物体发射的红外线来检测的,因为温度高的物体发射的红外线数量大,温度低的物体发射的红外线数量小。红外线测温,它自己不会主动地去照射被测物体。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纯电动全尺寸人形机器人会“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