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现象级手游,已经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大牌的青睐,名创优品、西西弗、泡泡玛特、稻香村等都是其合作伙伴。

而游戏角色鲁班七号的星空梦想皮肤,是游戏中首款荣耀典藏皮肤,拥有巨大的IP价值。

猫王推《王者荣耀》收音机:鲁班七号定制开机音效

日前,王者荣耀和猫王收音机的合作,推出了小王子OTRx鲁班七号联名潮玩音箱豪华礼盒,售价499元。具备王者荣耀专属游戏模式、鲁班定制开机音效、10小时续航等卖点。

它既是一个蓝牙音箱,也是一个FM收音机,FM频率范围87-108MHz。

这款音箱从鲁班七号星空梦想荣耀典藏皮肤中提取的配色及图案,采用锌铝合金材质,三遍汽车喷漆工艺,使其珠光幻彩的外壳自带blingbling效果,放在桌面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还具备王者荣耀英雄角色鲁班七号的专属开机音效——“再渺小的心愿,银河系都有它的容身之所”,为玩家带来了独特的仪式感。

更重要的是,联名潮玩音箱还拥有专属的王者荣耀游戏模式,玩家只需把音箱旋转至王者荣耀logo旋钮,就可以享有针对王者荣耀特有的低延迟优化,大大提升了玩家的沉浸体验,目前仅iOS支持游戏语音功能。

猫王推《王者荣耀》收音机:鲁班七号定制开机音效

除了音箱本体外,该礼盒还提供了限定版「星空梦想」鲁班公仔、主题卡纸+主题贴纸、主题礼盒包装等等,送礼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