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微信烟花特效怎么出来?这个就是全新的微信新功能哟,因为是苹果用户先出的,所以在对安卓用户是看不到的,这个特效其实就是一个表情而已,大家也不必要太过惊讶,至于是那个表情,我们接下来看看就知道了,直接找到发出来就好了。

微信烟花特效怎么出来?微信烟花表情在哪里?[多图]图片1

微信烟花特效怎么出来?

就是自带的 烟花 表情包最下面那一排,点击给朋友之后,就可以看到满屏幕的烟花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就是全新的功能升级,所有的表情包都变的立体了。

心动烟花就是烟花哟,看着特蛮心动的,大家可以试试。

微信烟花特效怎么出来?微信烟花表情在哪里?[多图]图片2

微信烟花表情在哪里?

这个是需要更新到微信8.0的版本,大家不要忘记了,没有新版本是没有这些表情包的。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烟花特效的一些内容,主要是这一次不是全部更新的,仅限苹果用户,安卓用户则是需要等一等。

所以没有这个特效的小伙伴还是耐心等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微信烟花特效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