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近日,网友爆料一家媒体公司,员工的朋友圈不能屏蔽同事,违者罚款100元;邮箱未按公司规定签名罚钱,迟到或者请假都要扣钱。公司行政称,这都是按照公司员工手册操作的,这是公司规定员工必须遵守。新闻视频:

有网友表示:迟到请假扣钱能理解,毕竟是工作,但是朋友圈这事就无法理解了,这是私事。为什么叫朋友圈,就是工作以外自己的圈子,这是私人空间,公司这样强制性真的好吗?朋友圈屏蔽同事,甚至有人关闭朋友圈,这些都是生活中常见的。有人说朋友圈变成“什么人都有”圈,分享前还得设置分组。还有人称维护朋友圈人设劳心费神,实在太累,干脆关闭!

微信屏蔽同事罚款怎么回事 微信屏蔽同事有错吗

还有不少网友认为公司这么做侵犯了员工隐私,损害了员工的个人利益;有人认为自己的朋友圈自己做主,凭啥听公司的;还有人想起自己的亲身经历,老板因为同事的微信头像把同事辞退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