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9日,据新华社消息,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方便消费者规避风险,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近期公布道路运输行业企业和个人违规经营首批“严重失信黑名单”,包括滴滴出行、美团打车在内的101家企业和2915名个人被列入名单。

提供虚假材料申请许可、出租汽车“拒载”或“绕路多收费”、机动车维修企业使用假冒伪劣配件等行业顽疾,严重侵害群众的合法权益。此次“严重失信黑名单”出台前,上海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结合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厘清并公示了49条“严重失信行为清单”。道路运输行业的经营企业和个人一旦出现相关行为,就将被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

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因未经许可或者超越许可从事道路运输相关经营活动上榜。上海路团科技有限公司,即美团打车因网络约车平台经营者组织存在未取得合法资质的车辆或者人员从事经营活动上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