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称,苹果已经在为5G版iPhone做准备了,而台光电、臻鼎KY、台郡三家企业获首批印刷电路板订单。

报道中没有提及iPhone 5G机型的具体情况,也就是说使用5G基带是谁家的方案,并不清楚,不过应该不会是高通的方案。苹果与高通目前关系非常紧张,两家因为专利官司闹到了全球,而且双方都没有收手的意思。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苹果会在2019年让iPhone支持5G网络,因为Intel的5G基带暂时还不能大规模出货(最迟也要在2020年下半年才能大规模出货了),同时目前5G网络商业的国家和地区还太少。

在5G手机的筹备上,苹果当前是落后安卓手机阵营的,三星、华为已经发布了相应的5G手机,而高通的X50基带是最大赢家,当然华为的Balong 5000基带也丝毫不差。

当然了,今年即便是有5G手机上市,那么价格也会很感人,据说首批机型的价格至少也要在8000元以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