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近日,特斯拉的Model 3车型开始在国内交付,相较于传统汽车,特斯拉的交付仪式非常新鲜,国内特斯拉买家在得到交付专员的电话后,可与特斯拉达成自定义场景的新车交付形式,官方称之为特意到家( Tesla Direct)。

客户可以选择让交付员开到指定地点,也可选择通过拖车将车运到指定地点。

2月27日,微博CEO@ 来去之间 就通过特意到家的拖车交付拿到了自己预定已久的Model 3,不过一到手就后悔了:“这车感觉忒小了,有点寒酸……这尺寸感觉比宝来还小,跟赛欧差不多。”

微博CEO入手Model 3第一圈就出问题:车胎警报

然而不仅仅是外形的问题,随后刚开上Model 3@ 来去之间 就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左后方的车胎胎压突然降到了一个非常低的水平

@ 来去之间 表示:“打算出去溜一圈把AP激活,结果……这拖车拉来的也能扎胎,这是什么鬼,下车看了没瘪啊,传感器坏了的话还不如扎胎呢,还得开回去修传感器。”

看来@ 来去之间 在首次行车中就遇到了传感器不准的问题,运气可以说是相当不好了。

微博CEO入手Model 3第一圈就出问题:车胎警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