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特斯拉Model 3涨价 或因原材料价格上涨

继不久前Model Y上调价格后,特斯拉另一款国产化车型Model 3也价格微涨。

特斯拉官方微博8日早间发布消息称,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上涨1000元人民币,这一调整也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

在此次国内价格上调前,特斯拉已在美国上调售价。5月7日,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以及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均上调了500美元。据媒体统计,这已经是特斯拉近两个月内第四次对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进行涨价,迄今已上涨2000美元。而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也上调了三次,至今已涨价1500美元。

对于特斯拉此次调价,有业内人士认为或因近期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芯片短缺等原因。还有网友表示庆幸“下单还未提车的我怒省一千”“没想到抄了个底”。

据市场研究机构EV Sales最新数据,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汽车市场实现112.8万辆新能源汽车销量,特斯拉Model 3以126716辆的销量登榜首。3月,特斯拉刷新了在中国单月销量纪录,Model 3销量达到25327辆,较上月增长85%,创造了该车型在中国市场月销量的最好成绩。

近期特斯拉因维权事件陷于舆论风口,是否会影响其在华销量尚不可知。但此前,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曾分析,特斯拉4月在华销量必然会出现下降,是由市场季度销售特征导致的。“4月是第二季度首月,通常处在厂家订单和产量的调配期,从市场规律来看,交付量也会出现下降。加上特斯拉还要继续出口欧洲,所以在华数据下降也不足为奇。”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特斯拉Model 3涨价的原因是什么?网友:涨价给大家安更好的刹车配件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上午消息,#特斯拉Model 3宣布涨价#登上微博热搜,近期特斯拉负面消息频发,但Model 3选择在这个时刻涨价,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特斯拉官微今日宣布,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上涨1000元人民币,这一调整也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特斯拉一直秉承价格公开透明的原则,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体验。

就在昨日,韶关警方通报,5月7日12时许,一辆小型货车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浈江区五里亭凤凰路时,被一辆特斯拉Model 3追尾碰撞,造成Model 3驾驶人当场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处置。目前,事故现场已处置完毕。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进行中。特斯拉相关人士回应中新经纬记者称,现在也在等待调查结果,还不了解具体情况。

对此,网友纷纷吐槽与调侃特斯拉涨价行为:“涨价为了凑赔款吗?”“合情合理,涨个价,给大家安更好的刹车配件。”“1000块钱把刹车安上了??”

特斯拉Model 3涨价的原因是什么?网友:涨价给大家安更好的刹车配件

你怎么看待特斯拉涨价这一行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