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也不知道大家喊了多少年,iOS系统加入个暗黑模式这么难吗?

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报道称,苹果有望在iOS 13中加入暗黑模式,这对于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因为为了要这个功能,大家之前吐槽苹果很多次了。

据说iOS 13将出现“黑暗模式”,类似目前macOS Mojave上的“深色模式”,把窗口界面都变成黑色,以便于夜间工作的用户。

对于iPhone来说(除了XR),苹果其实早就应该加入黑暗模式了,因为这更有利于OLED屏,这个模式下会更加省电。如果当时苹果还没准备好,那或许经过macOS之后,他们应该准备好了。

此外,消息中还透露,iOS 13新系统将会改进CarPlay车载系统的界面,还会针对 iPad 进行一些更新,比如优化设备的文件管理系统和多任务界面,并且还会带来全新的系统界面。

iOS 13 曝光有哪些特色 iOS 13暗黑模式指的是什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