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周四,三星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那获得了一项新的设计专利批准——折叠智能手机。

在其公布的草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背面有一个机械接头,这点倒没什么新颖,和我们的老款翻盖手机一样。

服气!三星折叠屏秘密专利曝光:看完想买

但是!折叠智能手机这个名字可不是白来的,可以向内弯曲的屏幕听起来还是很酷的。关于屏幕的大小,这款手机会与三星现有设备上的18.5:9屏幕差不多。

更有意思的是,三星用一种颇为酷炫的方式实现了手机折叠——即机械铰链式结构。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在折叠手机市场化这条路上走了五年不止,很有可能是手机耐久性和批量生产这两个问题拖了后腿。

三星打算将折叠智能手机纳入“Galaxy X”系列,并将于今年推出、明年之前完成商业化目标。

服气!三星折叠屏秘密专利曝光:看完想买

我们都知道,三星总是喜欢“迟到”,但是这款手机作为三星的心血之作仍然有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和我们见面,毕竟大家都喜欢把自己的得意之作拿出来炫耀炫耀。

预计,三星会将这款手机、Galaxy Note和Galaxy S系列产品同时推出,不过之前的消息称,Galaxy S9、Galaxy S9 Plus之后的Galaxy S产品可能都会改名为“Galaxy X”。

三星已经在折叠手机上打开了一个缺口,华为,OPPO,索尼,LG,Vivo和中兴自然蜂拥而上,中兴甚至在去年就以双屏Axon M.的形式推出了折叠手机的概念。

服气!三星折叠屏秘密专利曝光:看完想买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