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华为可以说是对升级安卓8.0最为热心的厂商之一,目前旗下已有大量手机首发或者升级到最新的EMUI 8.0,而且还有更多正在路上。

现在华为官方宣布,麦芒6、nova青春版、荣耀畅玩7X三款机型正式启动EMUI 8.0内测,开始招募内测花粉尝鲜。

EMUI 8.0普及!麦芒6/nova青春版/荣耀7X齐升安卓8.0

具体支持机型和内测人数如下:

-华为麦芒6全网通版RNE-AL00 (500人)

- 华为nova青春版全网通版WAS-AL00 (450人)

- 华为nova青春版移动全网通定制版WAS-TL10 (50人)

- 荣耀畅玩7X全网通版BND-AL00 (200人)

- 荣耀畅玩7X全网通版BND-AL10 (50人)

- 荣耀畅玩7X移动定制全网通版BND-TL10 (50人)

华为表示,其他机型正在加紧适配中,而根据此前说法,Mate 8、nova 2、nova 2 Plus等也会升级到EMUI 8.0。

EMUI 8.0普及!麦芒6/nova青春版/荣耀7X齐升安卓8.0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