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12月19日消息,近日随着MWC2018大会的临近,有关华为明年上半年新旗舰P11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就在最近,有一张华为P11的宣传海报在网上流出,这张海报也基本确认华为P11将采用异形屏,而拍照依旧是华为手机的重要卖点。

传华为P11宣传图流出:异形屏+人工智能提升

传华为P11宣传图流出:异形屏+人工智能提升(图片来自于weibo)

宣传海报上有“Huawei Fullview Display”的字样,这也意在说明华为P11依旧采用全面屏。同时,手机的额头也保留了摄像头的开孔,与iPhone X的设计非常类似。这名爆料人还提到,华为将进一步的提升P11的人工智能使用体验。

上周国外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在其社交账号上发布了最新的消息,他在今年的华为圣诞活动中了解到,华为即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一款令人惊喜的新品,而这款新品就是华为上半年旗舰机华为P11。

Roland Quandt认为,华为很有可能在明年的MWC大会上发布这款新旗舰,和今年P10的发布时间点相同。巴塞罗那MWC2018大会即将在明年2月26日召开,这也意味着华为P11将在明年2月份正式对外发布,发布会地点很有可能继续选在德国的慕尼黑。

华为P11的背部将会配备三个徕卡摄像头,像素将会达到4000万,支持5倍混合变焦,而前置摄像头则为2400万像素。同时,该机还将加强光学防抖,并加强相机助手,可以智能的甄别你的拍照场景。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