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这可以算是最近一段时间最火的话题了吧?和朋友玩个游戏都能轻松上热搜,这或许就是《绝地求生》的魅力。这款游戏的趋势已经无人能挡,一举超越《Dota 2》成为了Steam平台最热门的游戏。

想玩就得换电脑? 绝地求生能否刺激电脑销量

《绝地求生》的135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Dota 2》的129万人,创下了新的记录,而所有人都相信《绝地求生》这款游戏还有成长的空间,它能否创造一个更高的记录呢?

想玩就得换电脑? 绝地求生能否刺激电脑销量

得益于吃鸡这款游戏的火爆,Steam平台同时在线人数也创下了最新记录,高峰期的数据显示有1508万人同时在线。而这款游戏的优化非常差,对于电脑的配置特别高,为了玩《绝地求生》就得换电脑,它会不会成为一款促进全球游戏电脑销量的游戏呢?

想玩就得换电脑? 绝地求生能否刺激电脑销量

原标题:想玩就得换电脑?绝地求生能否刺激电脑销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