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本周一的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定位最高的产品小米MIX2,它扔掉了概念机的帽子,重新定位为一台商务旗舰,使用体验有了极大的提升。

配置方面,小米MIX2采用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8GB内存64/128/25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400mAh,支持双卡双待6模43频全网通以及9V/2A快充。

3299元起!小米MIX2今开卖 等iPhone X还是它?

相比小米MIX一代存在的通话体验较差、手感不够好以及拍照难以令人满意的问题,小米MIX2都做出了优化。小米MIX2不仅在手感方面有大幅增加,而且采用了传统的听筒设计,通话体验已经和正常手机没有区别。

此外,小米MIX2还采用了和小米6主摄像头相同的IMX386传感器,拍照能力相比一代也有极大的进步。虽然表现还不能说是顶尖级别,但基本上已经能够满足需求了。

价格方面,6+64GB版售价3299元,6+128GB版售价3599元,6+256GB版则是3999元。8+128GB尊享版售价3999元。

今天上午10点,小米MIX2将正式开卖,本次开卖的只有6GB内存版本,8GB内存尊享版要到11月份才能上市。

都是全面屏,你是选择iPhone X还是小米MIX2呢?

3299元起!小米MIX2今开卖 等iPhone X还是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采取执法新模式:“两车”违停 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