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最近手机中最火的莫过于iphone8了,尤其是配色被炒的火热,其中新配色腮红金备受关注。

iphone8腮红金什么时候上市,价格这么高!

日前有富士康内部的消息称,iPhone 8金铜色版本官方名称为“Blush Gold”,也就是所谓的“腮红金”,光听名字,好像是比较偏向女性消费者,一定又会引起一大波轰动啊。目前,相关消息终于出现在苹果官网零售店页面,宁波首家苹果官方零售店Apple天一广场店将于9月16日上午10:00迎来盛大的开幕活动。宣传页面中的字体颜色亮了,竟然和传说中的“腮红金”一模一样。苹果官方爆料iPhone8配色 腮红金必须有,这个新配色算是坐实了。

iphone8腮红金什么时候上市,价格这么高!

这次的iPhone 8只剩下了三种配色,全面屏和取消Home键已经是板上钉钉。版本只剩下64GB和128GB两种,没有了32GB的版本,起售价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有消息称起售价格为6188元人民币,最高8000元以上。

iphone8腮红金什么时候上市,价格这么高!

最后说说你们最关心的iphone8腮红金的价格,市场上根据苹果历代iphone发布会、上市价格预测,iphone8腮红金价格史上最贵。感觉新配色有种将iphone8带上了奢侈品道路的赶脚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