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腾讯数码讯(水蓝)自从传出诺基亚8或将本月底发布的消息以来,网络上有关该机的各种爆料便开始逐渐增多。日前,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便在推特上陆续放出诺基亚8的双摄像头模组和正反两面的渲染图,外形方面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而搭载有蔡司镜头标记的双摄像头仍是主要亮点,据传将配备骁龙835处理器和5.3英寸2K显示屏,并带来4GB/6GB内存,预计在本月31日正式登场。

诺基亚8首张渲染图曝光 确认蔡司双摄或下月发布

渲染图曝光

过去人们都以为诺基亚9会在今年暑期登场,但现在看起来诺基亚8可能会先发而至。就在德国网站WinFuture披露诺基亚8或将月底发布的消息之后,著名的爆料大神@evleaks也在推特上连续放出大招,先是曝光了诺基亚8双摄像头模组的局部画面,确认了将会搭载蔡司镜头标记。然后又放出诺基亚8正反两面的渲染图,似乎暗示这款新机确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不过,从这次泄露的诺基亚8渲染图来看,该机正面的模样与诺基亚5看起来没太多的差异,同样是正面指纹解锁设计,而背面的摄像头模组部分变得更修长,从上至下分别拥有两枚摄像头,蔡司标记,激光对焦模块和LED闪光灯,就总体而言还是诺基亚6以来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诺基亚8首张渲染图曝光 确认蔡司双摄或下月发布

手机型号确认

至于诺基亚8的主要规格配置方面,则传闻会配备5.3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和拥有4GB/6GB内存,预装Android7.1.1系统和提供了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不过,根据爆料网友在贴吧上的说法,诺基亚8的双摄像头拍照效果不会比其他双摄像头机型好到哪里去,预计应该属于平均水平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德国WinFuture所披露诺基亚8的手机型号为TA-1004的说法,爆料网友则表示看过包装盒,确实为诺基亚8,因此结合此前在跑分网站Geekbench泄露的信息,可以确认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

诺基亚8首张渲染图曝光 确认蔡司双摄或下月发布

或将下月发布

而针对网友对于诺基亚新旗舰是否具备虹膜识别和防水功能的咨询,爆料网友则表示没有虹膜识别,但配备曲面屏的诺基亚9会具备防水功能,同时两款新机的双摄像头都是彩色+黑白传感器的组合,搭载接近原生的Android系统。此外,爆料网友还证实诺基亚8还采用了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并拥有四种配色可选。

有些遗憾的是,虽然传出诺基亚8或将在本月底发布的说法,但按照消息人士在贴吧透露的消息,该机在本月应该不会推出,但也没有披露更多的消息。尽管如此,考虑到诺基亚8最近频繁曝光的诸多迹象来看,或许在八月份与我们见面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