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外媒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一男子最近准备搬家时发现了稀世珍宝,自家车库里竟然有一张抽象表现主义绘画大师杰克逊·波洛克的名作,估计价值高达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

这位男子在车库发现了一些收藏品后,就邀请拍卖师Josh Levine来估价,结果大吃一惊。这幅油画充满了溅洒的点和线条,风格像极了波洛克的作品。

经过调查,这幅画作来自该男子同父异母的姐姐,曾纽约社交名媛,20世纪50年代与艺术界的不少精英相熟,杰克逊·波洛克就是起中之一,而在长达18个月的反复调查验证后,这幅画基本确定为真品。

不过由于保存不当,这幅画的损坏很严重,手工修复花了足足5万美元。

画作将于6月20日拍卖,起价500万美元,但预计有望达到1500万美元。

男子搬家发现惊世名画 能卖1个亿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