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婚礼的含金量越来越高,从自制照片相册到LED灯,再到无人机,婚礼的一切都是科技进步的具体体现。但最近的一次婚礼有可能在婚礼发展史上留下印记。

5月25日,46岁的艾丽莎·伊文思和44岁的马丁·谢文顿在一家未来派风格的歌舞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密布红色熔岩的天空下,几颗迪斯科球闪闪发光,全球第一场虚拟现实(VR)婚礼就此拉开序幕。

身为作家的马丁对《时代》杂志记者说,谁都想要一场充满创意的婚礼,现代而相对负担得起的虚拟现实技术使这一梦想有了实现的可能。

他们决定与VR公司合作,来一场红色熔岩婚礼,并花了2531美元购置了一台电脑和头戴式显示器(约合1.7万人民币)。

当第一支华尔兹舞曲响起的时刻,这对时髦夫妇戴着头显翩翩起舞。不过,40位没戴头宾客只能坐在一旁,看着两个人手舞足蹈

现在流行的360度婚礼视频是保留不朽记忆的一种方式,但科技感更强的夫妇可以随时随地利用头显重温他们的特殊日子。

这还不是最令人兴奋的部分。“婚姻是心灵的结合,”马丁说。“我们不仅都有着结婚的记忆,同时,我们的婚礼存在于虚拟和现实的世界。”

只花1万7!全球第一场VR婚礼举办:宾客凌乱了

网络配图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