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2年入职雅虎后,美女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就开始对这家昔日巨头的重建,但效果并不理想,最终以44.8亿美元卖给了Verizon。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对于收购一事,AOL公司CEO Tim Armstrong确认,雅虎互联网业务将于美国在线公司合并,而成立新的子公司名为“Oath”,雅虎剩余资产会更名为“Altaba”,资产主要包括所持的阿里巴巴15%股份、雅虎日本35.5%股份。

此外,被收购后雅虎将有15%的员工被裁(约2100名),而Marissa Mayer将被彻底裁掉,不过她会拿到约1.56亿元的天价赔偿金,包括300万美元现金、2000万美元股权。

对于这件事情,玛丽莎·梅耶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雅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而它被收购是最好的选择,因为通过整合可以更好的重振

带雅虎带向死亡!美女CEO离职金1.5亿:问心无愧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