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Variety报道,谷歌从苹果挖到一位超级大牛Manu Gulati。

原来,Manu Gulati曾是在苹果工作了8年之久的芯片架构师。Linkedin文档显示,他2009年加入苹果,今年4月跳槽到谷歌。

在离职之前,他是苹果的首席芯片架构师,拥有15项专利,为研发iPhone/iPad/Apple TV所用的A系列芯片立下了汗马功劳。

有些猜测认为,谷歌将其吸纳,将为自家的Pixel手机开发专有芯片,当然,比较激进的说法是取代高通的骁龙,但显然,这不是挖走一位大牛就能瞬间搞定的。

总之,对于安卓的软硬件控制都越来越严格的谷歌,也希望借助芯片保有自己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势地位。

谷歌挖走苹果A系处理器首席架构师:自研CPU?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