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AMD今天早些时候放出了Radeon 17.6.1班显卡驱动,重点优化热门新作《尘埃4》,号称性能可提升最多30%。

NVIDIA刚刚也奉上了最新版驱动GeForce 382.53,同样为《尘埃4》而来,但不止于此。

NVIDIA表示,新驱动可以在《尘埃4》、《死亡机器》(Nex Machina)游戏中提供最佳体验,还都支持3D Vision,但官方并不推荐这么做。

同时,新驱动还加入了多款游戏的SLI优化配置档案,包括《子弹风暴:完全版》、《小小噩梦》、《绝地求生:大逃杀》、《变形金刚Online》。

修复问题:

- 部分DX11游戏中垂直同步无效

- 《模拟航空飞行RC7终极版》开启阴影后画面破损

- Tombstone引擎游戏中花屏

- 双屏显示中切换不同模式后第二屏幕无显示

官方下载地址

NVIDIA 382.53版显卡驱动火速发布:重点优化《尘埃4》

NVIDIA 382.53版显卡驱动火速发布:重点优化《尘埃4》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