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os11系统什么时候出?ios11不更新手机能用吗?ios11使用指南

ios11什么时候出来最新消息

苹果WWDC17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01:00正式开幕,iOS11开发者预览版Beta1系统将上线。

苹果从iOS9时代引入的公众测试版(Public Beta)计划,在iOS11上显然也会继续沿用,不过按照惯例,iOS11公测版Beta1的发布时间应该要等到今年7月份。iOS11公测版Beta1的稳定性和兼容性相比较iOS11开发者预览版Beta1应该会好不少,如果你不是特别希望第一时间体验新系统,那么等到iOS11首个公测版发布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去年,苹果iOS10的首个公测版也是在7月份正式推送,而正式版则在9月份和iPhone7/iPhone7 Plus一同推出。如果没有意外,iOS11的正式版应该也会在今年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和iPhone7s、iPhone7s/iPhone8(暂定)等新品一同发布。

ios11系统什么时候出?ios11不更新手机能用吗?ios11使用指南

iOS 11开发者Beta使用指南

1.备份数据到 iTunes 或 iCloud

2.加入苹果开发者计划

3.避免将 iOS 11 Beta 安装在常用设备

4.确保设备有足够空间

5.在电脑保存最稳定的 iOS 10 固件安装包

6.安装了最新的 iTunes 版本

7.解除配对 Apple Watch

8.在安装新 Beta 之前,确保设备电量足够。

由于最初几个 Beta 存在的不稳定性较多,所以上述大多数的 Tips 都是为了“保险”而提出的。如果你不想做“小白鼠”,大可等待苹果的公测计划再体验新的系统。一般来说,iOS 公测版 Beta 1 的发布时间应该要等到 7 月份。

至于下一代 iOS 的正式版,当然就要等到 9 月以后了,届时 iOS 11 将会和一众新设备一同到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