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赶在iOS 11亮相前,苹果又再次送出了iOS 10.3.3的第二个公测版。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0.3.3第二个公测版,距离上一版本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而这次新版本依然是以修复Bug为主。

此外,一同推送的还有macOS Sierra 10.12.6,该系统同样提升性能,修复Bug为主。

顺便说下,即将开始的WWDC上,苹果将推出iOS 11,这才是他们目前的重点,而从苹果的惯例来看,iOS 10.3.X版本也都是以修复Bug为主。

苹果推送iOS 10.3.3新公测版:迎接iOS 11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