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不管房子大小,电视越大越好”曾是小米总裁林斌在小米电视发布前的名言,不过,如果从严格的技术角度,其实电视尺寸也是很有讲究的,毕竟说“越大越好”的一般莫非有钱人就是商人。

今天,PConline分享了电池尺寸黄金计算法。

懂了!房子大小与电视尺寸黄金标准出炉

具体来说,公式是,最佳观赏距离(公分)= 屏幕高度÷垂直分辨率×3400 。

当然这个公式太拗口了,列出一个直观的表格来,大家一一对应,免去计算的麻烦——

懂了!房子大小与电视尺寸黄金标准出炉

根据上表我们就能清晰的判断自己客厅适合怎样尺寸和分辨率的电视机了。

所以,如果您住的是200平以上的豪宅,那么最好选择80寸以上的电视,比如王思聪同款索尼100寸Z9D。

120平的小康之家,建议65寸起步,比如近期的小米电视4杜比影音版。

60平左右的青年二房,也建议在50~55寸之间,毕竟已渐渐主流化。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