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5月18日晚20点整,三星将在北京古北水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国行版的盖乐世S8、盖乐世S8+。

6988元约不约?三星Galaxy S8国行今日正式发布

Galaxy S8系列在国外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最新报道称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部,激活量超过500万部。Galaxy Note 7事件后三星新旗舰能获得如此追捧,实属不易。

照此速度下去,S8最终销量打破S7系列去年5000万部记录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国行版S8系列的规格早就公开了,所以今天晚上唯一的悬念就是价格,但是按照惯例,三星很可能不会当场宣布,而是随后由渠道公开。

按照最新曝光的数据,S8 4+64GB 5688元,S8+ 4+64GB 6188元、6+128GB 6988元。

另外,S8相关的诸多配件也有望一同登场,最受关注的当属DeXstation智能手机扩展坞,能把S8/S8+摇身变成一台PC电脑,据称国行版价格为1048元。

折叠式无线充电器528元,Gear VR虚拟现实眼镜699元,Gear S3智能手表2799元,各色保护套188-418元,各色耳机528-988元。

6988元约不约?三星Galaxy S8国行今日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