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一些电影中经常能看到“神偷”通过耳听的方式来破解保险柜密码的情节。现在,这种技术已经被小学生熟练的运用到了共享单车上。

5月13日,一段昆明小学生徒手解开ofo共享单车密码锁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遭网友热评“聪明没用在正地方”。

小学生“听声音”17秒破解共享单车密码锁

据视频发布者介绍,事件发生在昆明市北京路上,这名小学生凭“听声音”扭动密码轮盘,1分钟内就能将小黄车密码锁破解。

视频内容显示,一名背着书包、戴眼镜的小男孩正在街头徒手解ofo共享单车小黄车密码锁,只见他一次次扭动密码轮盘,按压解锁按钮,仅仅17秒,他就解开了密码锁。

对此,ofo共享单车昆明市场部人员已经表示正将此情况上报北京总公司,待公司商议后统一回复。

观看视频请戳这里

小学生“听声音”17秒破解共享单车密码锁

小学生“听声音”17秒破解共享单车密码锁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潮州景德镇三地携手守护瓷器“中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