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可能有些朋友并不知道,汽车中也有机械硬盘。

当然,这种特制的机械盘抗震、抗高温性能都比较强,东芝目前出货最大的是为车载娱乐系统准备的320GB机械盘。

之所以不用SSD还是因为价格,即使特制,机械盘的价格依然比SSD有优势,所以业内的分析是,10年之内,车载娱乐所用的机械盘依然不会消失。

本周,西数(SanDisk)发布了车用SSD iNAND 7250A,容量最高64GB,工况温度最高可达105摄氏度,指标参数上,连续写入100MB/s、读取300MB/s。

Intel称,很快,汽车每天吞吐的数据量将达到4TB,所以对本地存储的需求不会减弱,它们将配合云端为用户的车载娱乐、自动驾驶等提供帮助。

几十万的汽车用不起SSD 依然坚守机械硬盘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