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都知道朋友圈什么都有卖,卖宠物卖化妆品卖衣服卖吃的应有尽有,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只有手机在朋友圈很少卖,最多二手转让还有门店促销宣传而已,但是在QQ空间手机卖得倒是很火。最近小编收到一条劲爆的消息,QQ空间竟然在卖魅蓝E2,有图有真像。

黄牛太过分还是网友太疯狂 魅蓝E2现货需加价?

这位“旁人”的朋友在QQ空间卖起了魅蓝E2,称其为网红机,并且还提及魅蓝E2的优点,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他的魅蓝E2售价高达1599元,而且货源充足,从附上的图片来看,除了显而易见的魅蓝E2包装之外,货架上还有四大箱,仔细一数,魅蓝E2的数量多达100台。

黄牛太过分还是网友太疯狂 魅蓝E2现货需加价?

魅蓝E2预约量在24小时就超过300万,首轮发售时遭到消费者的火爆抢购,上线不久便售罄,这足以看出魅蓝E2有多热销,而且笔者也在京东发现,虽然魅蓝E2可以下单购买,但是在14号之后才有货。我们都知道魅蓝E2曜石黑版本在12日才开售,而且开卖秒售罄也是可以预料的,这样黄牛又有可乘之机了。线上没货,线下黄牛货源充足,这好像解释不通。难道魅族故意把货源都放给黄牛,以此牟利?

黄牛太过分还是网友太疯狂 魅蓝E2现货需加价?

颜值新高度

从这条消息看,黄牛的魅蓝E2比官方价格高出300元,定价如此高,想必1599元的魅蓝E2也有不小的市场,而魅蓝E2会如此热门,这也是得益于其创新。魅蓝E2采用全新的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创意性的闪光灯放进天线带中,这样的设计展现了极简美学理念,使得全金属的机身更具质感,一体化美感也更加强烈。

黄牛太过分还是网友太疯狂 魅蓝E2现货需加价?

闪关灯新玩法

不仅如此魅蓝E2还重新定义了闪光灯,概念性的4-LED流水灯,由4颗LED灯冷暖交替组成,并且还赋予了他独特的闪烁效果,通过内置LED编码芯片,我们可以设置出不同的闪烁效果,并以此来代表不同的消息类别,从听觉到视觉的转换,魅蓝E2展现了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这种设计的初衷也是为了帮助人们在繁忙时刻能更加清楚的辨别消息,进行筛选。

黄牛太过分还是网友太疯狂 魅蓝E2现货需加价?

总结

魅蓝E2不仅首创了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而且还重新定义了闪光灯,单从设计层面来看,魅蓝E2是一款创新型的产品,这也是为何魅蓝E2如此热销的原因。魅蓝E2虽好,但是魅族也不用这样放货给黄牛吧,这样让我们这些抢不到魅蓝E2的魅友们情何以堪呢?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