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引用外媒BGR的一句话,“三星Galaxy S8碎屏不是会不会的问题,而是时间问题”,迟早会碎的!

多项测试结果证明,三星S8比一般手机都更容易碎屏,这也就意味着,你要么买碎屏险,要么带个手机壳,要么就备好钱,随时准备为手机维修店做贡献。

三星S8屏幕易碎毋庸置疑 好在换屏便宜啊

既然屏幕已碎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那么接下来要说的事儿就算是一个好消息:三星S8换屏要比你预想的便宜!

据Motherboard报道,多家第三方手机维修店已经向他们证实,三星S8的换屏难度和费用相对来说都降低了不少,此外,它真的很容易碎屏。

据Fruit Fixed手机维修店的老板Justin Carroll称,三星S8发售24小时内,就有人打他们的客服电话,要为手机换屏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有更多类似情况,这点毋庸置疑。”Justin说道。

不过好在换屏费用并不贵,据称,Galaxy S8换屏起步价为200美元,一般的手机保险额度都可以覆盖到,而这相比去年S7系列的换屏费足足便宜了50-100美元。

话又说回来,200美元也不是个小数目,而且,换屏之后,谁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摔碎呢!所以,且用且珍惜吧。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航空加密多条福州出港航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