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日前,我们曾爆料称,从本月开始,小米公交的开卡将陆续恢复收费。

首先,小米公交将在5月5日恢复苏州地区的公交卡开通收费,且暂时只会对苏州地区进行开卡收费,另外七个地区免费(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武汉、杭州和长沙)。

官方确认!小米手机重磅福利宣告终结

但据内部人士透露,北京将在5月10号停止开卡补贴,广东岭南通将在5月15日停止开卡补贴,这些地区的用户建议在还没有恢复收费前提前开通,薅羊毛要趁早。

现在,小米官方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苏州、北京、广东三大区域本月中旬陆续开始正常收取开卡费用。

这些地区的用户如果对公交卡有需求的话,推荐在本月中旬前开通一下,至少能节省20多元。

官方确认!小米手机重磅福利宣告终结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