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魅蓝E2又有宣传资料曝光,并显示32GB版售价1699元,但真实性存在诸多疑点,目前可以确定的则是将前置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魅蓝E2美女自拍照曝光 前置镜头800W像素没跑了

腾讯数码讯(水蓝)4月26日魅蓝E2便会正式与我们见面,而在网络上围绕该机的各种传闻更是炒得火热。日前,不仅有全新设计的魅蓝E2的真机背面和上手视频曝光,但手机的摄像头和闪光灯不再是过去我们见到的模样,而是被整合到圆角矩形的方框中。同时还有网友泄露了魅蓝E2的宣传资料,并显示将配有5.5英寸触控屏和八核心64位芯片,32GB版本 的售价则为1699元。

宣传资料曝光

从此次网友在微博上泄露的魅蓝E2宣传资料来看,该机在外形上与不久前泄露的模样完全相同,背面为金属材质机身和三段式设计,而摄像头和闪光灯被整合到一个圆角矩形的方框中。而正面则保留了腰圆键和大白式听筒造型,配有5.5英寸2.5D触控屏,搭载八核心64位处理器,支持mCharge快充和mTouch指纹支付,32GB版本的售价则为1699元。

魅蓝E2美女自拍照曝光 前置镜头800W像素没跑了

而在此前,则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魅蓝E2背面照片和上手视频,但与最初泄露的谍照出现了较大的差异,背面的摄像头部分不再是过去的圆形外观,而是与闪光灯整合在一个圆角矩形的方框中,与这次出现的宣传资料中的模样完全相同。

真实性存疑

然而,就此认为魅蓝E2便是这幅模样或许为时尚早,比如宣传资料上的手机待机桌面仍是老旧的版本,同时过去泄露魅蓝E2外观的@Ubuntu团队也发布的微博称,由于擅自披露了魅蓝E2的照片,所以已经收到魅族方面的律师函,似乎意味着此前曝光的照片才是真正的魅蓝E2。换句话说,魅蓝E2的背面将会闪光灯整合在天线条上,但没有配备双摄像头。

尽管如此,在贴吧上还是有网友坚称魅蓝E2将会配备双摄像头,但目前该贴已经被删除。此外,曝光魅蓝E2的宣传资料的网友也发布微博称,自己都不知道魅蓝E2到底是什么鬼样子,所以综合当前的诸多信息来看,或许网络上出现的谍照或是宣传资料都不真实,不排除魅蓝在4月26日发布会上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可能。

自拍样张曝光

魅蓝E2美女自拍照曝光 前置镜头800W像素没跑了

至于魅蓝E2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便是将会装载800万像前置镜头,因为魅族新媒体美女编辑@深蓝的歌Emily已经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自拍样张。虽然没有具体指明机型,但由于使用的是微博尾巴是魅蓝E2,加上样张并未删除EXIF信息,所以可以确定该机这次装载的是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拥有F2.0的光圈。

而在此前,魅族高层曾经表示魅蓝E2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还有一些有趣的设计,并且在官方释出的新品海报中,还暗示在正面Home键、传感器、听筒和摄像头等部分会有所变化。此外,还有消息称魅蓝 E2除外形上有较大变化外,对外销售方式也会有所改变。具体是发布会后28号专卖店先上货,而其他渠道则是下月5号才能购买,但消息的真实性或许要到发布会当天才会揭晓谜底。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魅蓝E2美女自拍照曝光 前置镜头800W像素没跑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