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如果你是一个骨灰级死宅,拥有二十多年来累积下来的各种卡牌、玩具、手办等等,有朝一日你会舍得卖掉他们么?近日就有一位日本骨灰宅在网上抛售他多年来的“积蓄”,而售价高达1500万日元,将近100万元人民币。不顾想必你看完其中的内容,应该就不会觉得贵了。

骨灰级死宅百万出售全部藏品 卖不掉就开送

骨灰级死宅百万出售全部藏品 卖不掉就开送

这位网友ID叫做pachi_dachan,他在商品描述中写道,为了彻底斩断自己被这些物件围绕的日子,他将自己生命中25年来的积攒的各类宅品都收集并列举于此,进行出售,其中就有作为早期藏品的大量《游戏王》卡牌,キラカード卡组约有1万张,而稀有一下的卡组超过10万张。

还有初代爆旋陀螺玩具周边,万智牌,Vanguard玩具,《选择感染者(WIXOSS)》卡牌,《战斗之魂(Battle Spirit)》卡牌,Cipher,新旧宝可梦卡,棒球卡等等,除了各种卡牌藏品,还有龙珠手办,奥特曼玩具,假面骑士玩具,做好的和为开封的高达,美少女战士手办,数码宝贝玩具,星战系列手办,大量MEDICOM TOY玩具,气枪,游戏设备,大量卡通动画相关制品,铃木一朗(著名棒球手)签名制服及其他运动选手周边等等。

骨灰级死宅百万出售全部藏品 卖不掉就开送

似乎这位行家的藏品非常广泛丰富,想来也是一位隐形土豪,不知为何就突然想要脱坑,他表示照片中展示的只是部分内容,感兴趣的买家可以私聊他沟通详细信息。而且如果到23日下午五点还有未售出的东西,他打算按分类定价1日元开卖,这是宁可白送也不要的节奏啊。

至于这些东西的总体占地尺寸,大约有50个硬纸箱,如果你摞的足够高,大概可以放慢三到四块榻榻米。

骨灰级死宅百万出售全部藏品 卖不掉就开送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加大博士后人才补助力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