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iPhone 7上,苹果做了一个很大的调整,也正是这个举动让他们跟高通开始闹得越来越不愉快。

前不久,苹果把高通告上了法庭,其诉讼高通征收过高的专利费,这是不平等行为,随后高通进行了还击,认为苹果利用自己行业垄断地位,对他们进行严重剥削。

这一切的根源还要从头说起,iPhone 7上有很少的一部使用的是Intel基带(XMM7360),很显然这是苹果故意而为之,因为使用的Intel基带相比高通性能要差很多,但是苹果采取了对高通基带性能限制,这样两者就处于同一水平了。

高通惊呆!苹果密谋大招:iPhone 8S要用自研4G基带

苹果想要避免高通在iPhone基带上的垄断地位,于是硬拉Intel上马,但是后者也只是垫背的,因为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们自己设好的局。

现在产业爆料达人在微博上给出消息称,苹果的基带项目已经做了5、6年了,下半年会有产品出样,2018年就准备改用自己研发的4G基带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恍然大悟,苹果拉入Intel入局,显然是在为自研基带做准备,而之前苹果还抛出了自研GPU、电源管理芯片的动作,其都是想再说一件事,重要芯片将会越来越采取自研形式,基带如此重要的部件,苹果必然不能防过。

高通欲哭无泪啊....

高通惊呆!苹果密谋大招:iPhone 8S要用自研4G基带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