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今天更新了 Mac Pro 配置,配置升级后,基配 Mac Pro 将搭载3.5GHz 六核 Intel Xeon E5处理器,16GB 1866MHz DDR3 ECC 内存,双 AMD FirePro D500图形处理器(各配备3GB GDDR5 VRAM),基于 PCIe 的256GB 闪存。价格为21888元 RMB。高配版 Mac Pro 搭载3.0GHz 八核 Intel Xeon E5处理器,16GB 1866MHz DDR3 ECC 内存,双 AMD FirePro D700图形处理器(各配备6GB GDDR5 VRAM),基于 PCIe 的256GB 闪存。价格为28888元 RMB。

Mac Pro升级后价格却大幅下降 21888元起

同时,苹果还降低了 Mac Pro 选配升级的处理器和显卡价格。将 基配3.5GHz 六核 Intel Xeon E5处理器升级为3.0GHz 八核处理器现在只需要5480元 RMB,升级至2.7GHz 十二核处理器现在只需要14600元 RMB。

显卡升级价格也更优惠。基配 六核 Mac Pro 升级至双 AMD FirePro D700显卡只需1520元 RMB。8核版 Mac Pro 无法升级显卡,因为已经配备了 D700显卡。

Mac Pro升级后价格却大幅下降 21888元起

Mac Pro升级后价格却大幅下降 21888元起

不过,内存和闪存的升级价格没有变化,升级至32GB 内存仍然需要3040元 RMB;升级至64GB 内存仍然需要9120元 RMB。512GB 闪存升级价格为1520元 RMB,1TB 闪存升级阿济格为 4560元 RMB。

现在,顶配 Mac Pro 为 十二核处理器,64GB 内存,1TB 闪存双 AMD FirePro D700显卡,售价为 51688元 RMB。这次 Mac Pro 配置升级幅度很小,并且继续使用 Ivy Bridge E Xeon 至强处理器,AMD FirePro 显卡,以及 Thunderbolt 2接口。

原标题:新款 Mac Pro 处理器和显卡选配升级价格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