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原标题:保护壳曝光小米6 有双摄但没有全面屏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很多配件厂商和供应链厂商都成了手机新品爆料的大户。小米在推出了MIX以后,大家对于小米的全新旗舰小米6的期待又增加了很多。近日有一款保护壳又曝光了小米6的部分信息。

保护壳曝光小米6 有双摄但没有全面屏

配图

今天我们看到了一款小米6的全包保护壳,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6拥有双摄和双色温闪光灯。闪光灯位于摄像头的左边,不过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

保护壳曝光小米6 有双摄但没有全面屏

小米6保护壳

配置方面,据外媒爆料称小米6拥有一块5.15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6GB LPDDR4内存、32/64/128GB UFS 2.0存储、索尼IMX400 19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2.3英寸)、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3200mAh电池。小米6 Plus拥有一块5.7寸1080P屏幕,6GB+64/128GB存储组合,后置摄像头为索尼IMX362 1200万像素双摄,以及一块4500mAh的电池。小米6还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支持防尘防水。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