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三星新旗舰S8即将发布,但看起来对iPhone用户的诱惑力并不大。

三星哭晕!仅10% iPhone用户感兴趣S8:怕Note7重演

英国统计机构insurance2go的调查显示,仅有10%的iPhone用户表达了对S8的选购兴趣,而36%的人拒绝考虑三星手机,原因是Note7事件伤害了他们对这个品牌的好感,还有38%的人表示,S8太贵了,敬而远之……

不过,调查还罗列了一些其他有趣的数据:

一是高达30%的LG用户考虑转投三星S8的怀抱,二是58%的三星用户有计划在发售后果断升级。

就目前的资料来看,三星S8搭载5.8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骁龙835处理器,4/6GB+64/128GB,800万+1200万摄像头,后置指纹,加入虹膜和面部识别,三围148.9×68.1×8.0 mm,重152克,电池3000mAh。

而S8+则升级到6.2英寸显示屏,三围159.5×73.4×8.1 mm,重173克,电池3500mAh。

三星哭晕!仅10% iPhone用户感兴趣S8:怕Note7重演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