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近日,奥克斯一条微博炸醒了朋友圈,一场筹谋已久的“燃计划”正悄然启动,而“燃计划”的5位明星领跑嘉宾人选也成为网友争相热议的焦点,纷纷在微博下方留言,希望自己的偶像可以成为其中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奥克斯微博正文中提到时尚COSMO美丽盛典等信息,并@ 时尚COSMO官方微博,这一举动证实了此前媒体的爆料:奥克斯成功牵手时尚集团!此次跨时代的牵手,无疑成为奥克斯品牌进一步向时尚化、年轻化转变的契机。

进军时尚圈?奥克斯联手时尚COSMO将有大动作

跨界营销在现今的营销时代早已屡见不鲜,而家电品牌跨界时尚圈并牵手有“时尚风向标”之称的时尚COSMO却是头一遭。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头羊,奥克斯品牌营销策略更趋向于年轻化、时尚化,这也是奥克斯一直以来敢于另辟蹊径,独树一帜的原因所在。从跨界《中国好声音》、《一站到底》等知名综艺节目,奥克斯已经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娱乐化挂钩;今年年初牵手当红偶像郑恺,打造空调界第一台的明星IP产品,奥克斯的泛娱乐营销策略收获业界一致认可。

但奥克斯并未止步,携手新丝路模特机构打造高颜值跑团亮相北京colorrun,将奥克斯精神与体育精神完美融合,随后奥克斯shiningrun荧光夜跑和数千跑者一起启动公益跑鞋计划,用荧光点亮宁波的夜空。此次牵手时尚COSMO联手打造11.9上海“燃fun青春跑”,更是奥克斯一次全新的尝试,此次跨界无疑将成为奥克斯在2017新冷年中一次强有力的事件营销,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战摇旗助威,增添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武装部队总司令称前线局势“已经恶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