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谷歌终于下决心改变Nexus手机的形态,通过全新的Pixel命名、小清新的设计和高性能硬件,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虽然并不能说Pixel及Pixel XL有着多么大的创新,但漂亮的OLED屏幕、充足的存储(128GB)和RAM(4GB),都让它们成为今年最强大的Android手机。然而,谷歌忽略了一个关键特性,便是防水功能,这引起了很多媒体的吐槽。

iPhone 7都防水了 谷歌Pixel手机居然不防水?

The Verge认为,防水已经成为2016年高端智能手机必备的功能。三星的Galaxy S旗舰手机很早就开始支持防水功能,Moto的部分机型虽然不完全防水、但纳米涂层可以防泼溅,甚至向来保守的苹果,也终于在今年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实现了IP67防水,众多测试显示即便是拿着它们去冲浪,基本都不会有大问题。

然而,售价分别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和869美元(约合人民币)的Pixel及Pixel XL,却不支持这个十分影响使用体验的功能。这意味着,你需要更小心翼翼地使用它们,千万不要把它们掉到马桶里哦。(原作者:Chris Welch 编译:Rocky)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