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T之家 1 月 9 日消息,小米即将于 1 月 11 日在海外推出 POCO X6 / Pro 系列手机,目前 POCO 官宣了另一款 M6 Pro 4G 手机,这款手机也将在 1 月 11 日发布会登场,主打“64MP 主摄、67W 快速充电技术”,售 20394 印度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758 元人民币)。

小米海外官宣 POCO M6 Pro 4G 手机:64MP 主摄

小米海外官宣 POCO M6 Pro 4G 手机:64MP 主摄

▲ 图源 POCO 官方账号

IT之家综合官宣及曝光信息如下:

SoC:联发科 Helio G99

屏幕:6.67 英寸 FHD+ 120Hz AMOLED 屏幕

后置摄像头:64MP 主摄、8MP 超广角镜头、2MP 微距镜头

前置摄像头:16MP

RAM:12GB LPDDR4Z

存储空间:512GB UFS 2.2

电池:5000 毫安时,支持 67W 快充

据悉, POCO X6 / M6 系列手机可以看作不久前在小米在中国推出的 Redmi K70E 的海外变体版本,拥有 6.67 英寸的 1.5K AMOLED 屏幕,最高亮度达 1800 尼特,刷新率为 120Hz。续航方面,支持 67W 快充,并配备屏幕指纹识别传感器。

值得关注的是,小米澎湃 OS 也将走出国门,在 POCO X6 / M6 机型搭载。该系统于 2023 年 10 月 26 日发布,在系统底层进行了多项优化,提升了应用启动速度,号称“从手机、 AIoT,升级到人车家全生态。从个人设备到智能家居,再到智能出行,打造以人为中心,打造人车家全生态智能世界。”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