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T之家 4 月 25 日消息,此前小米已经发布了 Redmi 12C 手机,但 Redmi 正常的数字系列还未正式发布,新的迹象表明 Redmi 12 手机已经在路上了。

Redmi 12 手机已经现身 IMEI 数据库和 FCC 网站,预计将面向全球市场推出。

小米 Redmi 12 将是一款 4G 手机,预装搭载 MIUI 14,但目前无法确定是基于 Android 12 还是 Android 13;认证显示附带 33W 充电器,电池容量应至少为 5000mAh。

IT之家附上参考,比 Redmi 12 更低端的设备 Redmi 12C 配置包括:6.71 英寸 720x1560 LCD 屏幕、联发科 Helio G85 芯片、3GB-6GB 内存、64GB / 128GB 可扩展存储空间、后置 50MP 主摄像头、5MP 自拍相机和 5000mAh 电池。

来源:IT之家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