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已定于3月23日下午14:30在上海举行,折叠旗舰华为Mate X3马上就要于大家见面。

华为Mate X3配置曝光:2K 120Hz屏 昆仑玻璃加持

今日,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了Mate X3参数信息,新机配备7.8英寸2K屏幕,支持120Hz高刷,另外还将搭载昆仑玻璃,具有更强的抗磨耐摔能力。

同时,该机后置采用5000万像素IMX 766三摄,配备潜望长焦镜头,另支持无线充电、IPX8和多角度悬停。

据爆料,华为Mate X3将后置IMX766主摄+IMX688超广角+IMX351潜望镜三摄,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

华为Mate X3配置曝光:2K 120Hz屏 昆仑玻璃加持

此外,新机这次在重量和厚度上将会有巨大突破,甚至比一些直板机(iPhone 14 Pro Max)还要轻一些,也比目前主打轻薄的荣耀Magic Vs以及小米MIX Fold 2都要轻,手感相当不错。

余承东曾表示,华为Mate X3不仅机身超轻薄、超可靠,还在通信上带来了“有去有回”的重大升级。

由此可以预测,该机将首发搭载第二代卫星通信技术,可实现双向收发短信的功能。

总的来看,华为Mate X3将带来颠覆式创新和领先全行业的大屏体验,华为还将带来哪些新技术,等待发布会官方来揭晓。

华为Mate X3配置曝光:2K 120Hz屏 昆仑玻璃加持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