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T之家 11 月 9 日消息,据央视新闻,2022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开幕,今年大会主题为“共建网络世界 共创数字未来 —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2022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11 月 9 日开幕

本次乌镇峰会是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后的首届年会,采用“线上 + 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由世界互联网大会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浙江省网信办、浙江省经信厅、嘉兴市人民政府、桐乡市人民政府协办。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国际电信联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等国际组织担任支持单位。

IT之家了解到,本次大会期间,还将同时举办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发布、“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