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蚂蚁庄园6月15日正确答案是什么?首先来看一下问题:喝完无醇酒可以开车吗?卫生纸和面巾纸都是纸,平时在家可以或者用吗?这就是6.15蚂蚁庄园的两个问题了,两道题的难度都非常高,那么为了让朋友们能够都领取到这180g的小鸡食料,下面就一起的来看看正确答案吧!

蚂蚁庄园6月15日题目及答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以下哪个正确

题目1:喝完无醇酒可以开车吗

答案:不可以哦

答案解析:无醇酒中还是有微量酒精,开车有风险;

题目2:卫生纸和面巾纸都是纸,平时在家可以或者用吗

答案:最好别混用

拓展:

1.面巾纸:面部专用纸面巾纸、餐巾纸是专门用来清洁面部的,柔软亲肤,卫生要求最高,用来擦嘴、擦脸更安全。另外,面巾纸浸湿后韧性较好,不易破碎,擦汗时纸屑不易残留在脸上。

2.湿巾纸:杀菌专用纸湿巾纸含有一定杀菌成分,外出不方便洗手时,用湿巾纸就能有效清洁杀菌。注意:湿巾纸最好不要用来擦脸,面部肌肤比较脆弱,其中的杀菌成分很容易引起瘙痒红肿。

3.厨房用纸:清洁专用纸厨房用纸有很好的吸水性和吸油性,纸张较大较厚,很适合清洁厨房用具、玻璃窗、镜面、桌子等,是名副其实的清洁小能手。除了家居清洁,厨房用纸还能清洁食物,烹饪前吸收食材表面水分和油脂,让食材更加新鲜干净...

4.卫生纸:厕所专用纸卫生纸柔软度适中,主要是上厕所时使用的。合格的卫生纸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虽然卫生标准没有面巾纸高,但量多又便宜。

以上,就是蚂蚁庄园6月15日最新的问题和答案了,是不是日常小知识又增加了呢!那我们明天再见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