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在刚刚2点举行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中,苹果首先发布了一款全新配色的iPhone 13系列手机,这款以“苍岭绿”命名的新iPhone采用全新设计的全绿配色,我们先来感受一下外观:

iPhone 13系列发布新苍岭绿配色:3月18日开售

在上一代iPhone 12系列中,发布半年后苹果推出了紫色的全新配色,而前不久也一直在行业中不断地曝光iPhone 13系列也将推出紫色的配色,但没想到的是,推出的却是“苍岭绿”的全新配色。

iPhone 13系列发布新苍岭绿配色:3月18日开售

iPhone 13系列发布新苍岭绿配色:3月18日开售

目前iPhone 13全系的4款手机均有该配色,苹果官宣将在3月18日开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近期的苹果官网。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