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站长之家12月20日 消息:目前,包括腾讯、阿里、字节等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申请元宇宙相关商标。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元宇邮、元大师商标,商标国际分类涉 38 类 通讯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今年 10 月,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还申请注册了“伏羲元宇宙”“瑶台元宇宙”“雷火元宇宙”商标,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另外,网易云音乐还曾申请了“网易元宇宙”“音乐元宇宙”“雷火元宇宙”等元宇宙相关商标。

在网易 2021 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网易创始人丁磊表示,网易已做好元宇宙的技术和规划准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