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日,哔哩哔哩在港交所公告,将于今天上午九时起短暂停止买卖。与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短暂停止买卖。

昨日,B站表示,拟发行价值14亿美元2026年12月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此次募资将用于充实内容发行、研发和一般企业用途。

据B站于11月17日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哔哩哔哩实现营收52.1亿元,同比增长61%。平均每月活跃用户2.672亿,移动MAU达2.499亿,分别同比增长35%和36%。日均活跃用户7210万,同比增长35%。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